当橘者迷

【快新】删除(上)

*他什么都忘了,可他没忘了爱你。

*短小浓缩是精华【深沉脸】【喂各位爸爸莫打x】

*欢捉虫






上.



黑羽快斗走出公寓。


分手后的一分钟零九秒一五。



伸手遮了遮强光给眼睛带来的不适感。挺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看来跟电视剧里的完全不一样啊,没有什么阴云密布天降骤雨。黑羽自嘲地笑了笑,用眼角的余光瞟了瞟那个随后出现的身影。

只是黑羽快斗永远都不会想到接下来发生的戏剧性的一幕,这个决定让他悔恨了一生。


就在两人分开后不久工藤新一横遭车祸。




也就在他们前不久背道而驰他转身就能看见的地方。


疯了一般地冲过去抱起倒地那人剧烈摇晃试
图唤醒他,黑羽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人送到医院抢救时已经是一副小孩的身躯。



多处骨折肩胛骨和肋骨断裂,大出血导致严重缺血,脑部受外力重击




彻夜守在医院ICU门口。



所有人劝他休息一会他却怎么也不肯离开医院半步,废寝忘食了两天一夜终于从那个小小的房间传来代表里面躺着的那个人微弱生命的讯息。



捡回了一条命。



当江户川柯南睁开眼看到床边守着彻夜未休挂着浓重青黑眼圈却兴奋不已的黑羽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你是谁?”


苍蓝色眸子原本看到希望的眼神微微一滞。


心被什么重重一击,一开始从谷底飞跃到了天堂,再由天堂跌落到地狱。


大脑受损记忆出现裂痕导致所有关于工藤新一的记忆缺失。

同时也检测到腹部有不明药物残渣,只是这一项数据并没有出现在病人档案里。



黑羽快斗知道那是APTX4869的解药试验品失效后留下的残渣。


那群黑衣人大概还不知道这消失的数据吧,只是黑羽快斗一向明白纸终究包不住火的道理。





总有一天。






“那场车祸不简单。”


“他也在,我现在去博士家,等会见。”


听着手机那头隔着几条街传来的灰原的声音,黑羽快斗简洁回答,挂掉,不变的Poker face看不出任何表情,径直牵着小男孩的手走向地铁站。






“新一哥哥?”


恢复治疗刚刚出院的小小男孩稚嫩天真略带小心翼翼试探性的声音响起。

黑羽愣了愣,不知不觉换下Poker face 蹲下以一种温柔的眼神平视着男孩。

“怎么了柯南?”

“新一哥哥,听兰姐姐说大家都很担心我,我会康复吗?”


“小傻瓜,当然会啊。”

黑羽快斗捏了捏小孩的鼻子。




注意力温柔地集中在孩子的身上以至于黑羽快斗的防备警觉心下降并没有注意到街角的某处投来的窥视的眼神。

TBC.

评论
热度(43)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