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不占tag。
也许我正处庐山中,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也不知道当不当讲。
淡圈的初步趋势开始了。
我也在努力获取快乐中渐渐变得很累了,也要开始为现实中自己的前途作打算了。所以我尽量。
渴望灵魂更高的升华,有很多的爱好,没有主动就没有故事,愿意跟我交朋友的很欢迎常联系啊尽量维持心中的那一份热爱。
等电影上映或许又会掀起热潮,却又在一段时间后展现什么是跌宕起伏,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曾经爬墙那么多喜欢过那么CP的我渐渐明白了某些道理。
再绚烂的烟火也终有消逝的一天,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
我今年15快要16了,但在我相信我一直都只是一个14岁的女孩,因为从那一岁起我已经开始在某些方面成长起来,也学会善于观察分解事物了,那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起点,我不会忘了它。
那些人物啊。
起码我曾经喜欢他。

评论(7)
热度(9)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