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新】玫瑰先生(上)

*短篇,欢迎捉虫x

*如果有喜欢的小天使能否给一个评论或者小红心呢么
么哒w也欢迎勾搭认识这里蓝夏为人瓜而不皮有点智障x

*不是迟来就是提前的端午节快乐啊w







黑羽快斗最近很苦恼,因为他最近撞上了一系列麻烦。

本是一束普通的玫瑰,其中开得最为鲜艳还沾着露水的一朵玫瑰竟舒展开花瓣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开口了。



工藤新一,是朵玫瑰。你呢。


黑羽快斗不撩妹就会死情商风流倜傥智商四百的脑袋瓜子是硬生生地给愣了愣几秒,他深深怀疑我活在梦里吗。

……


要知道既然你在花店买下了我就应该对我负责,不是吗?




w...what?

要说到送小红花黑羽快斗轻松送过无数妹子,虽然他平时风流倜傥不撩妹就会死可这回老妈让他趁着520快来了送玫瑰给青子他承认他怂了,老妈的意思明摆了是要摊牌而且已经深深误会他和青子了,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特意提前买那种鲜艳一些可以自己培养一段时间的玫瑰,说什么显得有诚意之类的。

黑羽只是把青子当妹妹。对于老妈的压迫黑羽快斗表示他真的是想解释也一句话也插不上,冤啊。

而现在竟然又有一朵会说话的花向他开口说要对它负责?

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喂,你在想什么呢——


还未完全反应过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正飘忽在头脑风暴中的黑羽被这位玫瑰先生隐隐约约而后逐渐清晰的声音一把拉回现实。

玫瑰先生正懒散地倚着花束躺在对面茶几上打了个哈欠。




别想太多,我的意思只是你要对收花人一心一意地负责,而我就对我的工作尽到职责了。


你的工作?



嗯。每一朵花店的玫瑰生长开花后一生的任务就是让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

所以如果这两个人并不相爱呢?你们会怎么做?


黑羽快斗愣了愣,饶有兴趣地俯下身用深邃的苍蓝眸子直视着玫瑰先生。



所以,你爱她,或是他吗?

这位玫瑰先生的智商和情商似乎超乎常人的不简单,像位侦探,睿智地反问过来并毫不遮蔽直视回望着黑羽快斗,精干明了不拖泥带水地直面撬开人心。

所以黑羽快斗也不出乎预料地沉默了。

气氛开始凝固变得有些尴尬,将近十秒后玫瑰先生又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所带来的尴尬。

对于你之前的问题,我的解答是这朵玫瑰将会邀请送花人来玩一个游戏打赌,为期一周。如果一星期内送花人爱上收花人,那么玫瑰就赌赢同时终结任务,如果一星期内送花人没有爱上收花人,则送花人赌赢,玫瑰不会再插手收花人与送花人之间的事。至于输的一方会受到对方的什么惩罚,等你一星期后就会知道了。


那么,你这意思是这游戏我只能非玩不可咯?


嗯。你很聪明,不过玩不玩由不得你啊。


好。那就期待这个星期是怎样度过的咯?

TBC_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