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新】老司机






*欢脱?

*可能ooc慎入

*短,欢捉虫.

“慢点我受不了了——”

“新一难受吗?那我慢点好了……怎么样还难受吗?”







——当然,如果你想歪了现在立刻马上就可以去面壁思过了。

工藤新一已经冷得打哆嗦,为了找个温暖的物体取暖不得不将手环抱在黑羽快斗的腰上,冷冽彻骨的寒风像刀子一样刺向冻僵的脸颊而后从耳边呼啸而过,两人的黑色短发发疯般缭乱地飞舞着,摩托车不断咆哮轰鸣,在傍晚夜空下无数霓虹灯间车水马龙的车道穿梭疾驰。

就在不久前接到警视厅的紧急电话说要请侦探君亲自去看一个下午刚刚发生的案件的案发现场照片。黑羽快斗是知道工藤新一对案件的执着的,时间紧迫为了赶过去于是这天晚上七点多一位国际怪盗先生带着日本警察界救世主骑着他们小俩口的小毛驴【?】一路刀片飙车赶去警视厅。

黑羽快斗表示他只是个护送他家媳妇的保镖兼司机。





一路上黑羽快斗默默跟在侦探君身后最后在会议室门口前止步目送着工藤新一进去直到关门,才转身去贩卖机那里买了两罐热饮,毫不在意形象地一屁股坐在走廊长椅上翘着二郎腿,指间百无聊赖地玩着扑克牌打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时不时伸手拿起打开了的那一罐饮料仰头喝几口。

至于另一罐热饮却始终在黑羽快斗怀里恒着温度未动,那应该是好让工藤君解决完案件一走出门就能接到递上来的一罐贴心的饮料的吧。

因为在最近一次抓捕行动里又添了乱犯了事所以被罚在会议室打杂端端茶倒倒水之后又闲暇八卦起来的高木警官是这么想的。


“嘿,黑羽君,好久不见啊!”

向来神经大条的高木警官大大咧咧地向黑羽快斗了声打招呼。

“哎?”

正无所事事的少年也果不其然地抬起了头。

“高木警官?好久不见啊!……不过话说你不应该也在里面跟他们一起讨论案件的吗?”

“咳……这个……属于机密不能告诉黑羽君哦……我怎么可能告诉你我是因为惹了事才被罚在这打杂的哈哈哈。”



你已经告诉我了。

黑羽半月眼。



还没等黑羽开口回答高木警官就凑了过来望了望偶尔来往的几个警员的走廊口四周对黑羽快斗咬耳朵:“对了对了黑羽君你跟工藤君进展怎么样了?”

……

“什么?!”

倏忽发现自己声线上扬提高得太大高木又硬生生低声将声音压下去。

“你们一次都没有??喂喂不是吧老兄?这几年就连我跟佐藤警官的进展都已经很大了……咳……重点是你们真的没有……?黑羽君这么有魅力没道理啊难道工藤君真的是……性冷淡?”

跟高木警官认识了几年黑羽快斗第一次发现原来以前的高木警官是假的,他居然还可以分分钟褪去对工作的严肃变成八卦小能手。

不过说起来,黑羽快斗还真的越想越挫败,自媳妇接受了自己的玫瑰雨告白后几年来跟媳妇这么就咋一次床单都没滚过?难道自己没有魅力吗?





黑羽正想着,下一秒会议室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截断了一切思绪。



“你一直在外面等?”

是那双熟悉的湛蓝色双眸。

暂时甩开大脑中一系列郁闷的心理活动,黑羽不忘走上前把那罐饮料递给少年。

——新一案件解决了?
——嗯。






出了警视厅的大门黑羽快斗感觉到身旁的少年明显有点不适应室外的冷空气打了个哆嗦。仍有些郁闷情绪的黑羽还是第一反应就立即将自己的棒球外套脱下盖在少年的肩头包裹住少年身体。

“新一别着凉了,你先在这避避风等着我去取车——”

“——黑羽”

黑羽快斗话未说完就被少年打断。

“呐?新一怎么了吗?”









仍是一路飙车,仍是闪过无数霓虹灯车水马龙的街道,天色却已跟来时大有不同,即使路灯无数也改变不了苍穹的漆黑如昼夜了。

黑羽快斗的脑子里回忆着几分钟前少年所说的话。

“其实你们的话我都听到了。”





“——呐,那新一为什么之前不说呢?”

肩后承受着的温热物体的重量似乎因为靠近更发沉了沉。

“——笨蛋,公共场合多丢人现眼啊。”

“哦~原来是害羞了啊。”

“啰嗦。”

信不信再别扭地嚷嚷我把你丢下去哦或者我就用小拳拳锤你胸口你选一个哦~

工藤新一看见身前人转头调戏般直视了一眼自己。虽然只有一瞬,如深蓝的苍穹般的瞳仁在黑夜里闪烁着迷人的色彩却记忆犹新,在心中激起一层层波澜荡漾开来。

当然,同时他也感觉到了身前少年的身体开始有了些温度上微妙的变化。


这就是怦然心动?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一路飙车回到家被某个家伙欢天喜地地抱着上了二楼卧室的工藤新一想。

拉灯。

END_

评论(5)
热度(161)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