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柯/新】身高差









*欢脱向

*短,欢捉虫






最近柯南不知道哪根筋抽了天天早晚按时喝牛奶,还是那种在他看来甜得腻死人的纯牛奶。



整个事件还需娓娓道来。



其实以前还没在意,直到有一天某个被自己称为“那个女人”的毒舌少女说自己就算变回了工藤新一也比黑羽快斗矮一大截时他开始越来越重视这个问题。

说真的一开始柯南还真不太相信,当他又一次在那个女
人那里当小白鼠吃下APTX4869的解药试验品顺便趁药效还没过而且黑羽快斗在精心准备早餐时没注意到他如狼般直勾勾的目光【?】偷偷地跟他粗略比较了下身高后他终于无话可说地承认了,明显自己矮了一截。



妈的,一定是黑羽快斗长高了,他最近是吃什么了激素还是史丹利?


柯南,不,工藤新一躲在门板后只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浑身散发着低气压愤闷地想着。




毫不知情的黑羽君应景地打了几个喷嚏正咒骂着是谁在骂他打扰他给媳妇做爱心早餐。







……


在餐桌上一个来自旁边的目光持久的注视下黑羽君终于忍不住开口。

“新一你怎么了?虽然我知道我很帅但你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啊这么看着我?”

顺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又把爪子伸向工藤新一的额头测量体温是否正常。

“哎哎喂?”


下一秒工藤新一直接半月眼无情地拍开了黑羽君的手。


“黑羽,我想问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

“哦?新一尽管说吧只要不涉及猎取宝石我都一一如实招供哦~”




“那个……你最近吃了什么”

“啊咧?”

黑羽君表示他的脑回路有点不太够用,这个跳跃性思维未免幅度大了点?








“最近?没控制住自己就多吃了点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奶昔而已……”


所以工藤君第一次智商变得这么低只因为了长高而吃他这辈子都不会碰的甜腻食品。


翘着一根呆毛的少年的身影徘徊在客厅最后终于下定决心般拿起了手机清了清嗓子拨通了外卖电话。




——喂,请给我来十份巧克力慕斯和十份巧克力奶昔……会员价买一送一?对没错我就是常光顾你们店的黑羽快斗你们直接网上刷以前在你们店绑定的卡好了。







几个月后,柯南终于忍无可忍翻江倒胃却没见有任何长高成效。

于是当灰原知道了这事告诉了黑羽快斗全过程的真相,黑羽快斗笑得人仰马翻却毫不知情他的卡已经被刷爆时,他被这小孩不知从哪里顺来的自己的扑克枪直指着自己的大脸盘子扬言不告诉他他怎么长高的就一枪崩了他的花容。

“咳咳,这个嘛,其实每天早晨晚上喝一杯牛奶是很补钙的。”


果不其然自那以后柯南就天天喝起了牛奶,一天天盼望着自己能长高甚至开始憧憬想象比黑羽快斗还高的那一天。






当然,后来的后来事实上...



“没用的。”

黑羽说。


柯南倏忽感到双脚悬空离地,转而被少年细瘦却健康有力的手臂抱着在空中翻转了个身,视野中的街道景物天旋地转,最后定了定神男孩的腹部附在少年肩头整个人被扛着跟爸爸拖走犯事的智障儿子一样走回工藤宅。


“小孩子别想那些有的没的,还是乖乖做一个矮矮的乖宝宝就足够了哦~”



——切,是你不想让我长得比你高吧。

柯南半月眼。

——呐~那又如何?事实上你还不是比我矮?

——哼。

——喂,新一别生气嘛。





只是当黑羽快斗接到甜品店的通知说自己的会员卡已经严重透支后这些全部都已经是前话了。


FIN.

评论(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