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感慨一下。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但我还是想发自肺腑地感慨一下。

个人觉得自己的观察思维还算丰富。

我是个学生党才初三但面临中考。

以前的文笔很小白,当然现在也是,只是比之前好得多的多。

有的时候看见有一些大大写得特别好,很多人热捧,本人又漂亮,生活质量又高,看着这些大大的个人页面的时候感叹这简直是上天完美的艺术品,自己怎么就没有这种命呢?其实换个角度想想,既然上天给你的现状本来就是这样,再怎么抱怨也只是浪费时间,不如靠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走出来,而且想想还有一部分比自己还不幸的人多的多,有什么理由还不满足在这羡慕别人?别人的成功也是付出了汗水的。再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都有自己的烦恼,都有自己的弱点,人无完人,那些闪耀的存在再怎么闪耀也是人。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一步步走到现在的。

我只知道我为之努力,用晚上的时间和平常空隙的时间码字,不断寻找角度提升自己的能力。

所以当我看到热度从最初的最初只有七八个热度到后来有了十四十八个热度再后来二十三十五十多热度说实话我心里很喜悦。

最初只是因为觉得很少人看所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弃坑如漏沙般潇洒。坚持二字看上去简单,可真正做到的人却是少部分人。

觉得那个自己挺可笑的,做什么都难以坚持下去在放弃的时候已然忘记之前道貌岸然说的话的模样。其实当时那个自己就已经以善于换个角度观察问题的能力这么觉得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坚持的动力,这样看来是不是更可笑?

可现在因为这些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也许你会问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我的答案是尽力而行。我当然希望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可谁也不能保证最后会发生什么。

但此刻我要做的是相信我能坚持不懈。

蓝夏会继续努力,努力成为更好的蓝夏呈现在大家面前。

愿时间的洪流留下我们的痕迹,记载曾经欢乐愉快的岁月。

by蓝夏
2017.2.10
                                          江西南昌.
                                                   AM9:28

评论(10)
热度(5)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