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新】四次扣动扳机一次枪响


*左轮手枪梗
*欢捉虫


0.



“那么来玩个游戏吧。”



黑暗间有什么东西被那人掷地有声随即在昏暗的地板上滑过来,在经过一束不知从哪里照射进来的月光时闪烁出某种冰冷的金属的反光。



是一把左轮手枪。



“喂喂,大叔你在国内携带这玩意属于违法呢吧!”

相比于认真严肃按缜密理性的思维办事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却轻松随性到了这种时候都还嬉皮笑脸吊儿郎当,要不是这两个少年性格行为截然不同,恐怕换作谁都会被这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迷惑错乱。

“这把手枪的五个弹巢中有四个是空的,游戏规则就是你们轮流对着自己的头部开枪……也就是说,在你们其中的一个人必死无疑……”头顶传来黑暗处那人的声音

“那剩下的那个人呢?”

工藤新一认真地打断了那个男人的话,循着声音大概的来源,抬头望向某一个黑暗中的角落,像是能看见男人的位置。认真的蔚蓝的双眸在黑夜里仍旧能够微微闪烁。

“可以活下来放了他。”





——“那我要是不玩这个无聊的游戏呢?”

像是思考了片刻,黑羽的声音半响再次响起。



“你心里不是有答案了吗。”


既然你们都被绑到这个与外界隔绝谁也不知道的地方,显而易见,你们都得死。

定时炸弹这种东西嘛。


可不长眼。


当然枪自然也是一样。

所以……

“少啰嗦了。决定谁先来吧。”

已经不是随意开玩笑的时候了,黑羽意识到事情似乎真的变得有些严重了。

不,是非常严重。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静默。

与此同时概率统计在黑羽的大脑中海量飞快地计算着。

最终黑羽快斗动作上抢在计算能力毫不逊色的工藤新一之前默默捡起了地上的那块月光下冷冽的金属。

嘿,这东西,小小的,看上去微不足道,却拥有着轻易抹杀生命的威力。

咔。

第一次扳机被扣下。

像是隔空之音,似有似无的余音回荡在封闭的空间中。

便再也没有其他的声音。

第一枪果然是空的。

黑羽快斗没心没肺地对着工藤新一嘿嘿一笑,葫芦里不知究竟在卖着什么药。

                                        TBC.

评论(8)
热度(42)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