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新】宇宙最强音

*极品慎入
*短篇且并没有写完,欢迎捉虫

引起他的注意的是那张脸。

一张与他极其近似得惊人的脸。

茫茫众生中却偏偏就是如此碰巧得不敢相信,这世上竟真的有近乎一模一样的脸,就连年龄和其他外貌特征也相近得令人不可思议——这确定不是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



十分钟前。

“你好,这位选手请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工藤新一,为大家带来一首《Truth》……”



十分钟后。


年轻有为的黑羽趴在评委席上口吐白沫快要不省人事。

其他评委和观众席上的群众也已经横七竖八地呈躺尸状。

拥有国际大盗KID和宇宙最强音评委黑羽快斗双重身份的他第一次感受到生活还能如此多娇。

只不过他还忘了后面还有一句,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而当他意识到这有毒的、来自于中国一个神秘的毛爷爷的话时,一系列让黑羽更加欲哭无泪的严重问题的导火索引发了。

这位名为工藤新一的少年告诉他其实他还带了一个合唱的团队时……

喂喂不用了谢谢了您老人家!!

可惜为时已晚,阻止不能。

什么赤井秀一安室透服部平次世良纯真……这都什么人啊??没等我被铃木老头抓住我就英年早逝了哎我还想多活几年啊喂!!

黑羽的内心是悲哀的,他想他可能出生在假世界。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黑羽永远也想不到他会跟这个死神一般的少年再次相遇,还是在夜空下的天台上。

——TBC.

……短得沃都不好意思发了,虽然事实上沃还是发了〖喂x〗

评论(9)
热度(38)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