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快新】我蹭了谁的Wi-Fi(1)

*还是欢迎捉虫x
*超短篇,一看标题就知道这次不虐欢脱风清新脱俗不妖艳x〖doge脸〗
*Merry Christmas!

1.

话说最近这段时间行走于江湖的怪盗先生似乎消停了好一阵子——时隔好几月日本界竟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于KID的预告函,铃木财团的某个已经年过花甲却仍像个三岁顽童一样的铃木老爷爷因为好久没见着KID不太习惯倒居然有些想他了。

几个月来他在世界各地拍卖会拍下各种各样的璀璨夺目价值连城的钻石珠宝,并花费大阵仗高调将其在铃木财团短期内建造的展览馆展出,然而眼见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都没见KID那边有什么动静。

那么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居然让怪盗先生对向来如此吸引他的宝石没有任何要出手的举动呢?
其实吧,据说是黑羽君家的Wi-Fi坏了而引发的一系列的事件让他焦头烂额。对,你没听错,因为黑羽君家的Wi-Fi坏了。至于怪盗先生久未露出江湖和黑羽君有什么关系,你懂就好。

几个月前。

“哎西?搞什么飞机?”
正在笔记本前破译试图获取下一个目标周围环境结构和安保系统时的黑羽君只见荧屏正向下滑动的图像和数字正到关键数据突然中断,提示音戛然长鸣伴随着页面小窗的跳出。

未知错误,是否停止运行。

经过各种反复的操作尝试,黑羽君得出了一个确切的结论。

“我靠……断网了……”

几番查看连接设备和路由器,再重新连接网络还是显示未知错误无法连接,最终打电话给无线网管客服对方恭敬地解释说局部系统出现了无线发射和接收故障。
在那一头传来的连连歉意的道歉声中回应着几句便挂了电话,只剩下黑羽君一
脸欲哭无泪。

对于现代人来说没有网就等同于在地狱中。
如果你以为黑羽君是这么热爱自己的工作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智商400的他对于怪盗的工作获取情报路子多了去了,只是他最近每天隔三差五就要打开几次电子邮箱,像是是在等谁的邮件,仅此而已。以至于引起了青子的八卦。

“快斗,你天天隔三差五的在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啦。”

“哎?没什么那你还这么遮遮掩掩的不让我看一眼?不会是看上谁了吧?”

下一秒正一边吮着奶昔一边用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破译附近Wi-Fi密码的黑羽君差点没把奶昔喷出来呛死。

喂喂谁遮遮掩掩的了你想多了!

真的?

……嗯。好了好了你不是跟桃井惠子有约吗要不去就迟到了!

拜托,我要是告诉你这八卦起来一传传遍世界的家伙那就是自掘坟墓了吧?
黑羽挂上半月眼在暗自在心里犯嘀咕。

叮咚——

笔记本响起清脆的提示音,页面上小窗显示已连接。

“哈哈,终于破译了。”

正当黑羽君要陷入深深的自恋之际,荧屏滚动而下出现的连接端口Wi-Fi名引起了他的注意。

……

黑羽君只是觉得这串看上去像英文单词又像罗马文的名字好像有点眼熟,却始终在脑海中没搜索出什么。

于是乎最后黑羽君还是出于想看邮箱的急迫把这抛弃脑后心安理得地占着人家的网屁颠屁颠地登陆了邮箱。
只是黑羽君并不知道他那次的一念之间似乎打开了什么新的闸门,对他后来的生活产生了未知的改变。

TBC

请原谅沃又要去背书所以码完没检查就直接发了嘤嘤嘤

评论(4)
热度(101)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