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啊我回来了。
不占tag 现在有...n个梗...所以先暂存一下最近决定开始高产【可能立flag可能换梗】然后再休息一段时间,嗯碎碎念计划完毕。

No.1刑警柱x杀人犯兼精神病人蜂【碳基类,暂定结尾暖心HE】

No.2《杯子里的柱子》【硅基类,Optimus变小萌梗伪HE结构效果需求不作过多透露。】

No.3真人世揣摩人物真实性格并予以体现的一次尝试【硅基类,电影剧情线,亮点为现实派。】/或深潜【硅基类,指挥官OPx潜伏霸天虎方卧底Bee】

No.4冰山面瘫严厉教官x处淘汰制时期新兵蛋子Bee【碳基类,HEBE不定】

No.5《游戏人生》认为自己太落后想跟儿子(不)找共同话题却一开始反对Bee玩网游后来不知不觉一起被带入坑的柱子x学习了地球的一些文化后迷上网游的少年Bee【硅基类,欢脱风HE】/或监狱那些事【硅基类,全员狱犯搞事情欢脱向OPB不变cp乱炖】

No.6赌约【碳基类,一星期的赌约赌我会不会爱上你。结尾BE顺带ps这是n久前未写的梗比较难产沃也不知道生不生得出来】

下面就是想到的一些零碎的日后会形变为梗奇奇怪怪的片段↓

*说起来如果昆塔莎创造出的仅仅是Optimus一个,那么昆岂不是Bee的婆婆

*单线剧情,随后引出潜在剧情还原时间。

*危在旦夕。我的一生...就这么结束了吗?他随着愈发像灌铅般的身体渐渐沉入海底。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汽车人霸天虎之间的篮球决赛 好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汽车人阵队 那是大黄蜂 他在干什么?他把球戳破了??现场一团糟不禁让他头疼。

*碳基之当Bee来了大姨妈。【?】

*为什么你们人类伤心的时候都会流眼泪呢?我们就不会。说着Bee的眼角里不自觉地闪烁着有些反光的晶莹,又汇集而成在眼眶里打着转。那只是清洁液罢了。

*海市蜃楼。

*那是一个音乐盒。落满了灰尘,看来是被遗弃在角落里很久了。

*主角也会害怕,主角也有不为人知的缺点。

*那么,心理医生的病谁来治?

*是夜。外面的滂沱大雨仗着风的呼啸更加张牙舞爪,黑暗间男人点燃了一支烟,火光在空气中漂浮转瞬即逝,扬起几粒残余的灰尘证明着它微弱得不能再微弱的光亮曾经照明的那一点黑暗。

评论(11)
热度(20)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