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擎蜂】连猩猩都学会恋爱了而你还不懂爱




*欢迎捉虫,吐槽柱子哥死板系列,威总莫名躺枪不属于沃沃不管事的蛤蛤蛤x

*这里蓝夏门牌1132623079欢迎勾搭玩耍平时写写文画画鬼画符为人帅而不皮大可谈人生道理小可幽默风趣XD






要说到自家大哥的情商问题,真的是没谁了。

自从正式成立爱人关系Optimus那边是真的只有平常摸摸头其他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举动,连抱一抱,亲一亲什么的,都...什!么!都!没!有!

而且威连震天这种情商比地球上的生物原始猩猩都不如的都对他家小红那么好。

想到这Bee不禁心里腹讥表示强烈不满。

Bee很苦恼。

终于某一天被Kade提点后Bee发现了自己和大哥之间的关系可以靠自己主动来更进一步发展时他就在想如何攻略大哥。

不得不说地球上的一些东西教会了Bee很多,他发现人类情侣之间的共同点一贯是经常有一些爱人搂搂抱抱亲吻的动作和一些浪漫的相处,就比如Kade和Vivian,又或Sam和Carly。

这让Bee对这些产生了浓浓的好奇心


正所谓没有主动就没有故事,Bee日夜苦思冥想终于想开了后也终归对Optimus在情调方面的灵活性还是抱有一线希望的。

为此他有不少在人类的互联网上浏览资料,还为了找可以手把手教学的教练经常偷偷溜出基地找Kade。


A计划。

Kade告诉Bee说在人类看来可以做一顿烛光晚餐什么的,当年他用的就是这一套咳...还是长老神助攻呢不然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会这么浪漫,这么说来还真是谢谢那个变态了。

所以当Optimus面前餐桌上摆着一盘黑不溜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他有些犹豫。

“Bee,这是什么?新研发出来的能量块么?”

有些懵的Optimus抬头便是他觉得更加古怪的景象——Bee的机体外套了一块粉红色像抹布一样的东西,迅速用系统互联网搜索得知这是...一件人类女性的...裙子?

Optimus皱了皱眉,他最近是越来越弄不懂Bee在想什么了。

这一度尴尬的场面最终以Optimus在Bee的热切注视下迫不得已吃下了盘子那块不明物体后来被送到救护车那里告终。

“说吧,你最近不好好赛你的车又在搞什么名堂?”

救护车从医务室里出来无奈地看向Bee。

“大哥他...”

Bee担忧地透过医务室的门缝看了几眼躺在床上的大哥。

“食物中毒,休息一会就没事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虽然有些难以开口但Bee最终还是一五一十地交代给了救护车。

救护车冷静表示哈哈你在逗我他那堪比地球原始猩猩的死脑筋还会懂什么人类的情调不跟你说教叨叨念不错了还有啊就你们俩事儿最多下次要还来的话我可撂挑子不管了。

啊都怪Kade出了个什么馊主意大哥都生病了。

Kade打了个喷嚏EXM?




B计划。

听热破说约会是情侣之间经常的一件事情。

“约会是什么?”

“哦老兄,看来你对人类还是不太了解啊,那是人类情侣间一种相约会面的恋爱形式。”

既然同是汽车人热破又还是个在英式浪漫熏陶下的汽车人这次应该挺靠谱的了。

Bee想。

说做就做,那么...到哪约会?人类的地方太小,基地又没趣。


然后Bee就拖着刚经历过食用不明物体事件摸不着头脑的Optimus跑到了...原。始。丛。林。

还顺便看到两只地球生物在做着奇怪的事情。



“大哥,那两只猩猩那是在干什么?”

Optimus在互联网上阅览后顿了顿。

“按照人类的说法来说是交配。”

“交配是什么?”

“...小孩子家家的有些是你不应该知道的。”


B计划也失败。

Bee终于还是自觉地发现浪漫这种东西他自己也驾驭不了,可他想让大哥明白自己的心思啊大哥就是不明白他也很无奈啊。

而Optimus也发现最近的Bee实在太异常了,看来他是真的越来越弄不懂Bee在想些什么东西了。

气氛有些尴尬,缄默了许久,有些憋在心里的话终将会爆发,Bee觉得他是时候坦白了。

“大哥...我是说Kade和Vivian那样!我们...不可以像他们这样一起做浪漫的事情吗?”

“什么意思?比如说?”

Optimus皱了皱眉,还是有些似懂非懂的他死板地问道。

呵测,气结的Bee算是明白了。

“大哥是笨蛋!情侣之间的事啊大哥还是不懂吗?”

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只会打仗和说教战士叨叨念的原始猩猩,不对,连猩猩和威震天都懂恋爱了而大哥还不懂恋

爱。

Bee用光学镜的余光明显感觉到Optimus愣了愣,却在几秒内没有作出任何举动。


CPU有些发烫,Bee坐在草地上低着头闷闷蜂鸣着赌气地拨弄着手指,车窗翅膀微微颤动像足了涨红了脸的小蜜蜂。

这一次沉默的时间不长也不短,Optimus在某一秒弯下腰单膝跪下一把抱住了Bee。

“大...哥...?”

Bee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体表温度在持续上升以及火种源传来的某种说不出的奇妙感觉。

“好了,Bee,我又不是真的一无所知,我虽然不怎么懂人类所说的浪漫...但你也不用去刻意学人类的一些东西,你这样就挺好的,我喜欢就足够了。”

“不管怎么样我愿意为你付出生命,Bee。”

两机在这个没有别人的地方紧紧相拥着,沉浸于他们的小世界。



不懂浪漫也不妨碍相爱。

FIN.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