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擎蜂】Your eyes.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w这里蓝夏为人帅而不皮大可谈人生道理小可幽默风趣风流倜傥放荡不羁XD

*人物设定失忆狂派Bee,博派领袖Optimus。突然逆向联想想了这个梗但最近想偷个懒沃还连那篇说好的赌约【好吧沃...】都没码完字所以它衍生成一超级小短篇了哈哈哈不要打沃也没有断句x

*最后一句有引用因为找不到原po所以注明一下侵删歉x

好了一大片碎碎念完毕。








“Optimus快撤啊!你还在那里干什么?!那已经不是原来的Bee了!”

金属与金属尖锐地摩擦碰撞,电光火石之间那双泛滥着紫色暗光的眼眸不再拥有着如从前深邃的大海色。谁人的悲哀喜忧参半,谁人的重重无奈掉进无尽深渊里。


“Bee...”

沉稳成熟的声线,透露着痛苦的无力



一幕幕像放电影。

最初小小的战士崇拜地仰望着强大的领袖,那双湛蓝色天真单纯而热血不羁的眼睛让他为之动容。

“领袖?我以后可以跟随着你吗?”

“Optimus,我永远效忠于你。”

“大哥,我愿为你付出我的生命。”



直到Bee小小的背影被突如其来的导弹炸得支离破碎,最后散落着,重重地跌入尘埃里。

那时候的Optimus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时刻发生了些什么,没有炮火声,没有呐喊声,没有枪林弹雨声,没有任何喧嚣声,仿佛所有物都在慢动作播放着老到缓慢而没有声音的沉重电影。



所有人都以为Bee死了。

有的沉痛,有的叹惜,有的悲伤。

漂移和探长说那小狗眼怎么就这么挂了呢这不可能啊不然以后谁陪他打架?

探长跟救护车说呵那臭小子老给我捣乱现在终于落个清
净了现在反倒不习惯了。

救护车不语,有些安慰性地看着Optimus。

Optimus紧闭眼睛低着头,看不见表情。



而如今他回来了。

却是以来追杀博派的一名狂派小头领的身份归来。


Bee像个思维上麻木机体上小巧灵活的杀人机器,锁定目标穷追不舍地招招致命。

那双眼划过记忆洪流,火种源终究还是有过一丝迟疑。


“Bee。”

芯内记忆碎片一次次拼合又一次次重组,不断频繁出现的是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和一双深邃得如同大海星辰的眼睛。


却唯独看不清他的脸。


他是谁?

刀锋相互碰撞,一方竭尽全力要置人于死地,一方悲哀无奈地仅仅只阻挡攻击。


是谁?

刀尖即将疾速地刺下去。


究竟是谁?

从前你说愿意为我付出生命,如今换我来给你我的性命,Optimus闭上眼,等待着经历过那么多的漫长人生中的最后一秒。

————膨胀,变形,翻飞,




炸裂。

“大...哥...?”

刀剑哐当一声被丢在一边,广播拼接而成的话语断断续续,暗紫色的瞳孔渐渐消散褪去露出天空般湛蓝的本色。

Bee的脑子很痛,就像是沉睡了很久很久,沉重醒来的他迎来了额头上的一吻。



我爱你。

他们说世界上大海最深邃
干净又透明
而我想他们没看过你的眼睛。

FIN_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