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擎蜂】关于闯祸与碰瓷




*小短篇系列之三,欢迎捉虫x

*原谅沃懒得多描写小红导致他一直是个神秘的存在,原谅ooc

*如果小天使喜欢的话在下可否恳求一颗小红心或是评论?w以及欢迎勾搭扩企鹅微博XD








床总最近很衰很苦恼。

前些天他正和小红高高兴兴压大马路结果突然间不知道从哪里蹿出来一路狂飙的一辆科迈罗演绎着速度与激情横冲直撞最后迎面而来。

关键是那一天老子一没违法二没卷走国家机密正快乐地牵着小红红的小手走在郊游的小路上,突然来辆科迈罗把老子给撞了老子还没说什么呢这车反倒是跟老子这个无辜的路人碰起瓷儿来了??

其实究竟只是Bee太贪玩飙车闯祸还是碰瓷反正在威震天眼里他就是碰瓷。毕竟你他妈见过闯祸撞人还哽咽着一脸无辜搞得好像是你撞了他一样的车吗?




——老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哼。还差点把小红也撞了。



于是一股脑热的他一把提着Bee单枪匹马闯入汽车人基地准备找这位闯祸者隶属的老大理论理论索要他的精神赔偿。


“Optimus你管好你的Bumblebee,妈的碰瓷居然碰到老子这里了还要不要命了?!”



“Beep...”

Bee溜到OP身后借OP身形的完美优势让自己躲在那人身后只露出一个脑袋还可怜兮兮地咽呜着。



OP皱了皱眉,低头看向了Bee。

“Bee,”

Bee就像个踢足球踢碎人家窗户的犯错的孩子把头低得更低了,闭上光学镜等待着大哥的责罚。

“这样可不行啊,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哦。”

OP温和地摸了摸Bee的头。


Bee有些意外地抬起头,大哥竟没有又开始他的漫无休止说教而只是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

“Beep...”

一阵软软的低声的蜂鸣显得Bee更加可爱,在威震天看来这简直就是小鬼头赤裸裸的伪装。


而OP怜爱地多摸了几把Bee的脑袋,便转头对威震天发话。



“威震天啊,你看Bee这样子像是人家惹了你么,一个小孩子而已你这么大一个不害臊的人至于欺负一小孩子跟孩子斤斤计较什么吗?”




WTF??老子欺负小孩?老子不害臊?老子斤斤计较?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偏心,严重的偏心。


“老子他妈算是看出来了,你们压根就是一伙的!!绝对的碰瓷团伙妈卖批真是这上梁不正下梁就歪了!!!看老子怎么收拾你们啊哒——”

—————————————————————————

所以一想到这威震天就气得牙痒痒脑仁疼外加心肌梗塞激动地锤了锤桌子,同时大幅度的动作不慎牵动了脸上浮肿的伤口。

“哎呦...!小红我疼...”

因为某人忘了昨天他是单枪匹马闯进了整个碰瓷团伙老
大的地盘,所以现在被群殴得哭爹喊娘打着石膏回家撒泼打滚求小红的抱抱了。

END.






【这一篇沃怀疑严重崩坏...下一篇有待考虑更新脑洞系列小短篇之猩猩都懂爱了而你还不懂爱或是其他存梗的独立短篇例如精神病院...(??)不知道小天使们想先看哪个?w】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