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擎蜂】关于减肥





*小短篇系列之二暖向,欢迎捉虫x

*如果小天使喜欢的话在下可否恳求一颗小红心或是评论?w










自从权杖之争战役结束后大黄蜂觉得自己胖了很多。

原因是OP打伤Bee后为了表示歉意,在昆塔莎被击败告一段落这期间Bee可谓是想要什么有什么只需小手一挥高声喊句大哥。


——大哥!我想要棒棒糖!

——大哥大哥!我想要冰淇淋!

——大哥……


如今Bee担忧地掐了掐腰上的肉肉,再这样下去大哥岂不是养了一只会吃不会冲锋陷阵的废物?

于是乎小蜜蜂下定决心要减肥了,从今天拒绝棒棒糖,拒绝巧克力,拒绝一切热量零食甚至同时连一日三餐都要节食。这让每一天早上其他汽车人们都会看见正在操练场上晨练的那道黄色身影。

在旁边远观的漂移不禁调侃了几句探长啊是个好时机该减减你身上那几坨屎的重量了,而探长斜了一眼在他眼中正笑得跟傻狗一样的漂移,表示他老人家都没着急减肥Bee居然要立志减肥EXM?

两个星期下来Bee的体重确实是比之前轻了不少,他却似乎还不够在持续拼命减肥。

所以当最近忙于指挥勘察敌方残余势力的OP知道Bee玩命减肥这回事的时候还是救护车告诉他的。

“老大,作为一个军医我觉得最近你有必要管一管Bee,长期过度锻炼节食会导致过度劳累和营养缺乏,再这样下去对Bee的身体会有危害。”

OP皱了皱眉。

……

看来他是有必要跟Bee谈一谈了。
OP想。

—————————————————————————




“Bee?你在吗?”

擎天柱敲了敲Bee房间门听见里面门锁被远程打开的咔的一声后随而推开。

“嗯?怎么了大哥?”

脸色有些发白的Bee的精神状态看上去有些恍惚,虽说Bee见到这么久没回来的大哥有些兴奋,但他的脸上还是写着深深的困倦与乏力。


“Bee,我觉得那件事有必要跟你谈谈……”

“哎?什么事?”

“救护车说你最近有些减肥过度了。”

救护车这个大嘴巴。


“大哥……我只是觉得最近吃得太多了……如果碰上打仗会拖大哥后腿而且……外观上也不好看……”

Bee抬头有些委屈地用闪扑扑的蓝眼睛看向OP,这个一直以来的杀手锏让OP瞬间接收不能有些拿他没办法。


然而这一次几秒后OP温柔地回望那双和别的汽车人不一样的双眸。


“傻瓜,你再胖我也喜欢你啊。”再说你又不是没见过胖子上阵杀敌,不然探长还活不活了。

OP宠溺地摸了摸Bee的头,让这个小小的战士在他怀中安然入睡。


Fin_

评论(2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