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擎蜂】关于生日礼物




*小短篇系列之一,小天使欢迎捉虫x

*如果喜欢的话欢迎小天使给一颗心心或者评论w





这天是Bee的生日,OP曾经答应过要给Bee生日那天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当然Bee这天晚上在餐厅也如愿以偿地看到桌上一个精美包装的生日蛋糕,上面还绑着黄色的蝴蝶带子。


正当Bee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拿着叉子准备下口时,一道身影闪过同时桌上的蛋糕不见了。

Bee转头定睛一看漂移正举着大哥送给他的心爱的蛋糕。



“小狗眼今天是你生日啊?这谁送的蛋糕来一起分享分享?”

“不行,那是大哥送我的!!”



Bee伸出手拼命踮起脚让他的小短腿看上去不那么短以免干起架来身高上的气势输给对方。

两人肢体的推搡争抢之际不知觉一路移动到接近餐厅门口。



“Bee,生日快乐。”


说时迟那时快OP千不该万不该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推门而入。

哇——

呀——


抢夺之间蛋糕脱手而出在半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最终完美无误的印在了OP的大脸盘子上,呸,是高大英俊玉树临风的脸上。

一瞬间空气在这个时间点上凝固了,所有人都石化静止不动,只有安静,安静,和安静。



圣诞老人版OP面无表情,伸出手冷静地抹了把脸把奶油甩掉。





“大大大...大哥我不不是故故故意的……”

“老大你没没没事吧……”



后来?后来石化后差一点就要碎成一堆水泥的漂移收到了一个来自老大神秘莫测的眼神,看见老大径直走向受到惊吓的Bee并上来就利落的抱着Bee的腰扛起Bee就走向了OP房间的方向,还丢下一句我现在没时间你小子等我明天找你算账。





“Bee,看来我有必要今晚另外送你一个生日礼物。”

“唔唔唔大哥……QAQ”

俩机的身影随声音渐行渐远,漂移立在原地随即碎成一堆泥块。

FIN.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