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橘者迷

首先占tag抱歉。

含大量个人主观看法。

嗯大概是前几天被带入坑的,在那之前对TF真的完全不感兴趣。

然后?然后我就被Bee这个角色深深吸引了。

他在这其中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却发挥着他强大的作用。

关于Bumblebee单飞的消息吧,虽然我有一定的见解但还是从心底里挺期待崭新的独当一面的Bee。

我个人主观内心的声音便是有的时候做一个配角反而不错。并非有点孤芳自赏的味道,这种感觉很微妙,很潇洒。【扯句题外话我也认为作为一个写手最大的成功就是与读者适当亲近谦虚不孤傲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如果硬要打比方的话就如OP】

一颗星星的闪耀因它的身边有那么一颗星星的无私衬托而闪耀。

这部电影出5后非议应该算挺大,有好的,有不好的,而仔细想想我们最初是因什么而看的TF?

反正我是因为Bee,因为我喜欢他有时像个孩子般长不大撒娇耍脾气、有时该认真时认真尽全力做好事情,和他始终保持着的青春热血不羁的个性。他愿意为OP付出他的生命。

我一直有句话:不忘初心,昂然前行。

愿你在漫长时光路上一直都会是那个永远长不大纯真热血的孩子和那个忠心耿耿跟随在OP身后的小萌Bee。

YURU_蓝夏.
2017.7.4有感.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一起走向擎蜂的深渊ww

评论(10)
热度(32)

© 桃泽茹凪 | Powered by LOFTER